學苑介紹

創妍美學苑 :

創妍美學苑提供優質的專業技術
制定並運行其行業生涯規劃
打造高精優品質人才
創造發展空間
提升員工價值
塑造行業風範
為美業注入新風尚 新活力

 

服務項目 :

美容證照班          
專業課程進修        
輔導創業/就業
美醫實務課程      
護理臨床培訓 
美容技術進修      

 

特立獨行,實踐為主
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主要開設:化妝、美甲、美容等專業以及特色課程:種睫毛、燙睫毛、口才、禮儀等…… 每一門課程都由經驗豐富的老師常年任教; 每一門課程都由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在教學實踐中不斷改良,創新在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學習,你將會更輕鬆、更明白杜絕大課的枯燥,擺脫理論的煩躁,告別"死記硬背"!!

老師面對面操作,手把手指導,實踐為主理論為輔學習學習更要實習—豐富的社會活動實踐證書考核,技能資格認證。


源自專業領域 一對一指導
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不斷地進行專業教育規律的探索和教學改革實踐,摸索出一套特色鮮明的教學方法,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的教學體系已逐漸成型,發展至今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已擁有自己獨特的教學文化體系。學院的優勢在於優良的教學環境和教學條件、雄厚的師資力量、準確的培養定位、科學的教學體系和豐富的課外實踐。


師資團隊

創妍形象設計美學苑老師每個都擁有美妝教育資格證書,從事行業5-25年。學院一直重視師資隊伍的建設,不斷優化教學隊伍,吸納人才組建優秀的化教師團隊。

 

 

本學苑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學員可安心上課
本學苑以提供美容就業為平台,教育美容技術及專業為基礎,不以誇張不實之廣告招攬學生,歡迎對此課程有興趣者報名上課。

 

˄